Sunday, April 18, 2010

是你

忽然想起萧敬腾的“寂寞还是你”。

一晃神间 慢慢的走过
就像注定的错过
走开了 凝望着
还有一些说不出口的哽咽

不会懂得的哀愁
看来已不能强求
走远了 心淡了
还是一个自我安慰的借口

相思忘不了 谁还在拨动我心跳
是寂寞 还是你?


往前走下去,幸运落满地
我还在迟疑,如何能够开心
思念推成积,活在无处里
我怎麼能继续让我 醉倒无心

内心的世界里,是寂寞还是你
寂寞围绕著我,无能向前进
内心的世界里,是寂寞还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一起往前进

往前走下去,满藏无止境
你曾问过我,世上谁最美丽
问题满天星,从此不在停
我怎麼能够这样让我 为爱失去
蔓延继续

内心的世界里,是寂寞还是你
寂寞围绕著我,无能向前进
内心的世界里,是寂寞还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一起往前进

内心的世界里,是寂寞还是你
寂寞围绕著我,无能向前进
内心的世界里,是寂寞还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一起往前进

慢慢向前进 最美最远的你 心

No comments: